close

我打字的速度相當快,大概跟我放慢說話速度一樣,論文十七萬字不費吹灰之力就給他完成了,使用文字也成了我常用的溝通方式。很多人NB讀完兩年研究所就掛,但是那台整整跟了我八年,不過後來速度越來越慢,一年多前有位好朋友看不下去,於是弄了一台新NB給我。

以前用部落格,我po文的頻率蠻高,但後來因為新的NB和自然輸入法不相容,不得不改變輸入法,漸漸的就越來越不愛用,現在已經很少po文,而這很少po文的原因竟然是這樣,我那位朋友知道了大概會昏倒吧!

這兩年來紛紛擾擾,有很多感觸,好幾次想發表心聲,卻因舊NB速度太慢或新NB的不習慣,全部被擱置了下來。後來因為女兒健康出狀況,那些紛擾對我而言都不重要,也不想去理會。

最近感觸最深的是:吵吵鬧鬧的人們什麼都要,唯一不想要的就是勤奮。多可怕!

這些日子以來,看到民主了嗎?

不順我的意,我就鬧到全國癱瘓。不順我的意=違背民意?這些人什麼時候代表全民了?

古裝劇裡:「您如果不答應我的要求,我就永遠跪在這裡不起來……」或是「我就不吃飯……、「我就死給你看……」這類的戲碼竟在21世紀繼續上演,而且還非常有效,真是難以置信。

對於那些議題,我並不十分了解內容,所以不會表示贊成或反對,我要發表意見,一定得對內容完全了解,我不知道贊成和反對誰比較有理,但我很討厭不講理的行為,因為它給我的感覺不是民主,而是野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母女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