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......

用了許久的FB,的確很方便,但是,很多記憶卻也平白消失,常常找不到過去,於是,我又回來這裡,因為我可以回憶曾經發生的過往。

2014年9月1日,我的大女兒Baby離開了,從此以後擺脫了病痛的折磨,到彩虹橋上快樂的奔跑,我祝福她,但深深的思念,至今半年多還是無法平復,只要想起她,淚水就瞬間決堤。Baby剛走的時候,我每天把思念寫在FB上,後來發現舊文章會慢慢被覆蓋,常常找不到當時留下的話語,好像思念和記憶也這樣一點一滴的被抹滅掉,所以,我又回來了。

Baby,馬麻還是每天想著妳,不曾忘記,馬麻祝福你過得更健康快樂,思念的淚水從未停止,是因為心裡還有許多不捨。馬麻遺憾母女的緣分那麼短暫,但也感謝妳這幾年帶給馬麻的快樂與滿足,馬麻愛妳,永遠不會改變,即使妳不在馬麻身邊,馬麻的愛一樣不會減少。

妳跟蜜柑姊姊說還會跟馬麻當母女,馬麻在等著妳呢!趕快回到馬麻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母女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